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谢运策到我县调研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2-06-27 08:45
| | | |

6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运策来到我县,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清廉岳阳建设等工作,并对县纪委监委开展监督调研。县领导李勇、彭方建、鲁勇、彭喜丰、潘岳清、龚圣伟参加调研或座谈。

谢运策首先瞻仰了李六如故居,深入了解故居保护和廉政教育基地规划创建情况,叮嘱一定要把红色资源保护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在喻杰故居,谢运策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忆了喻杰同志的光辉事迹,强调要突出红色基因传承,打造具有平江特色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随后,谢运策实地考察了平江县档案馆、平江起义纪念馆。

考察平江起义纪念馆

在与平江县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部长及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个别谈话后,谢运策主持调研座谈会,听取平江县委履行主体责任和纪委监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座谈会

谢运策强调:

要持续在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推进源头治理、强化支持保障上下功夫,扛牢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自觉。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三不一体”推进、“风腐一体”治理等,严格落细落实监督责任,扎实抓好红包礼金整治等专项治理,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坚持“两个责任”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进清廉平江建设、打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上形成共识共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谢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