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岳阳市食品加工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6-24 09:20
| | | |

6月22日,岳阳市食品加工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我县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岳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生才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主持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岳阳市食品加工产业链党建联盟章程》和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为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24个单位进行了授牌。

据悉,成立岳阳市食品加工产业链党建联盟,是落实“巴陵先锋十项行动”中“产业链建设先锋行动”的一项重大举措,其目的就是要通过党建引领,把分散的资源有效集中,让党的活动方式更灵活、党员示范意识更强烈、企业发展动力更强劲,推动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

近年来,随着全市“12+1”优势产业链的布局建设,我县食品加工产业坚持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把党员作用发挥在产业链上,以党建引领推动“延链、补链、强链”,全县已拥有食品企业党组织23个,党员150余名,党建旗帜已遍插我县食品行业各个角落。

相关负责人表示,岳阳市食品加工产业链党建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有效整合行业资源,指导企业加大产品研发、管理创新力度,把产业做得更强,把品牌擦得更亮,把质量提得更高,推动全县乃至全市食品加工企业走出湖南,走向全国、全世界。

作者:袁小妹、王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