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6-23 15:03
| | | |

6月22日,县工商联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岳清,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向晓燕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潘岳清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动员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激发前行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企业家要有创新精神、匠心精神、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具备对标一流的意识和强烈的人才意识,要有胸怀、境界和格局。他希望民营企业家要结合各自工作和企业发展,认真学习授课内容,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会后,县委党校讲师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建设法治中国建设而努力奋斗进行了专题授课。

(作者: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