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突出问题整改行业部门调度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6-23 15:02
| | | |

6月21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突出问题整改行业部门调度会,对行业部门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育局、卫健局、住建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派驻村办、财政局、人社局、水利局、民政局、医保局等12家单位就突出问题排查整改进行汇报,乡村振兴局进行业务辅导。

鲁勇强调,各行业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当前工作。做到守一方土,尽一方责,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对标对表,全面排查问题。严格对照中央、省、市整改要求,认真研判,迅速全面深入开展问题排查,形成问题清单。三是要压实责任,有效整改问题。各行业部门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建立排查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统筹推进、较真碰硬、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并进一步加强对乡镇的业务指导。四是要加强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加强部门数据共享,确保政策落实的及时性、准确性。

(作者:寻彬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