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陈阁辉带队来我县督导乡村振兴、粮食生产、违建墓地整治等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6-22 23:33
| | | |

6月21日,副市长陈阁辉带队来到我县,督导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厕所革命、违建墓地整治、乱占耕地治理和粮食生产等工作。副县长吴舟、尹佑详参加。

会上,吴舟就我县违建墓地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尹佑详就我县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厕所改革、乱占耕地治理和粮食生产工作情况分别作了详细汇报。陈阁辉对我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督导组与我县参会人员展开了交流。

吴舟表示,后段,我县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动员全县上下保持攻坚态势,落实以下“四个进一步”措施,坚决按照市里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在7月20日前实现全县违建墓“清零”。一是进一步高位推动。县主要领导在前段高度重视的基础上,继续加大调度力度,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面营造部门联动、信息共享、综合监管、齐抓共治良好整治氛围。二是进一步宣传发动。县委宣传部加强舆论引导,通过树立和宣扬正面典型带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各乡镇(街道)组织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社会志愿者等持续深入社区、村组宣讲,多方位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面形成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共识。三是进一步增强保障。县财政在前段加强专项整治资金保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投入,根据实际情况向各乡镇(街道)增加专项经费,对整治成效显著的另给予资金奖励,以全面激发基层整治积极性,确保专项整治高效有序推进。

(作者:余铮 何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