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勇调研省运会我县筹备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6-20 08:57
| | | |

6月16日,县委书记李勇来到安定镇猎玩体育小镇,调研省运会我县筹备工作,县领导彭喜丰、李三军、潘如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9月在岳阳市举办,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我县承建攀岩场馆、承办青少年组攀岩比赛项目。截至目前,场馆的主体建设已完成,行政接待中心已投入使用,岩壁已完成安装,正抓紧完成各项扫尾工程。

李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攀岩馆、运动员训练馆、后勤接待中心等,详细了解场馆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安全措施、赛后利用等情况,以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省运会平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调度解决相关问题。

李勇指出

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全、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攀岩比赛项目由我县承办,是省市对平江的关心信任,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密切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

李勇强调

要坚定目标。既要如期如质完成好比赛场馆和配套设施建设任务,也要抓好备战,奋力实现竞赛目标,以一域之光为岳阳全局添彩。要担当作为。企业、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要对照任务清单,扛牢责任、主动作为,合力解决好赛事筹备过程中的各类难题,全过程为赛事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调度。赛事筹备委员会要牵头抓好项目建设、竞赛组织、宣传报道、优化环境等工作,确保办成安全、有序、热烈、节俭的体育盛会。要强化保障。加强资源统筹,从力量、资金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全方位保障。

(记者: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