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68/2020-1664225
  • 发布机构:县审计局
  • 生成日期:2020-02-20 15:22:52.0
  • 公开日期:2020-02-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全面“守土”,全程“抗疫”

来源:县审计局 2020-02-20 15:22
| | | |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平江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慌不乱,积极应对,全面快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部署动作“快”。正月初二,紧急召开中层干部以上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排出轮值班表,明确分工责任。

信息传递“准”。严格信息归口,成立三人工作组,专门负责上级文件接收及处理、信息发布及上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保证信息渠道通畅、准确及时。

物资保障“足”。采购一批口罩、手套、消毒液以及红外线测温仪等物资,用于局机关抗疫工作。

疫情排查“全”。安排对全局干部职工的家庭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追查登记家庭人员近期旅行史和接触史。

隔离措施“严”。抓实抓细,保证干部职工居家隔离措施到位,对局机关小区实行全封闭管理,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同时,按县指挥部统一调度,安排24名干部,由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到社区负责了四个网格的疫情防控工作。 

支援行动“实”。在全局发起“我为防疫献爱心”活动,收到干部捐款16300元、口罩1150个,以实际行动支援了抗疫一线。

两手准备“早”。鼓励干部充分利用假期延长的时间,在家开展一些前期工作,指导完成了2019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方案(草案)、2020年度目标管理及绩效考核办法(草案),征集了有关开展防疫专项资金审计监督的意见和建议,等等,积极为复工编写前奏、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