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8/2019-1567282
  • 发布机构:县农业农村局
  • 生成日期:2019-07-23 14:53:21.0
  • 公开日期:2019-07-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水库移民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班开班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19-07-23 14:53
| | | |

7月22日上午,平江县118名库区移民学员在岳阳市卓为职业培训学校参加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县移民开发局、县农业农村局出席了开班仪式。由培训学校冯庆玲校长致辞,同时,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学员们一定要遵守校纪、校规,注意形象、注意安全。

仪式上,移民局主任凌建兵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给水库移民提供了学习的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学员都能珍惜机会,加强自我管理,注意安全,学有所成。

农业农村局股长姜建会就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强调,希望移民局和培训学校能够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标准落实,认真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相关工作。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把握此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集中精力听课,提高学习效果,真正能学有所获,并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求生存、谋发展的实用技术,通过劳动增加收入,为发家致富打下良好基础,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岑川镇、浯口镇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认真听讲,注重学习效果,会把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生产管理上,争做一名合格的新型职业农民。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培训内容上,学校结合移民对象和本地实际的需求,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以求达到培训效果的最大化,真正让农民通过培训提高知识水平和创业能力,增收致富,为构建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