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2021-1797286
  •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生成日期:2021-03-08 10:10:26.0
  • 公开日期:2021-03-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21年平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分工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3-08 10:10
| | | |

何昌美: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负责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

钟晓: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人事股、政策法规股、行政审批股、党务办公室。负责党建、绩效考核、宣传、意识形态、深化改革、政府实事项目、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帮扶、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兼任新闻发言人。联系天岳所、三市所。

方礼: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综合执法大队(价格监督管理股)、信用监督管理股、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股(消费者权益保护股)。负责行政执法、矿业整治、打击传销、生态环境、烟草市场整治、扫黄打非、禁赌、河道整治、“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汉昌所、余坪所。

向志峰: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标准计量股(质量和发展认证认可股、检验检测监督管理股)。负责质量兴县、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伍市所、瓮江所。

郑柏林: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股、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股、特殊食品和化妆品安全监督管理股、消委办公室、12315申投诉举报中心。负责12345县长信箱办交办事项、乡村振兴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安定所、加义所。

吴练中: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股、市场监督管理股、机关纪委。负责人居环境整治、农业农村、旅游市场、行业创建、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政务督查、考勤管理、联系食品协会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长寿所、龙门所。

何愈平: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药品监督管理股(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医疗器械监督管理股)、网络商品交易监管股(广告监督管理股)、个私协会办公室工作。负责非公党(团)建设、禁毒、常态化疫情防控、行业计划生育、统计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南江所、梅仙所。

刘勇:总工程师

分管办公室、财务股、信息中心、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中心、食品安全协调办公室(抽检监测管理股)、工会、老干办。负责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统战、政务信息、平安建设、信访、提案建议办理等工作。协助县食安委办公室工作、宣传、意识形态工作。联系虹桥所、童市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