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2023-2068093
  •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生成日期:2023-05-12 08:52:48.0
  • 公开日期:2023-05-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市监局开展“传五四精神 谱青春华章 展市监风采”主题活动

来源:平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5-12 08:52
| | |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激发和动员全局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加强市场监管部门干部融合,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年轻干部工作作风建设。5月9日,平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50余名青年干部走进梧桐山,开展“传五四精神 谱青春华章 展市监风采”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阳波,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来自全局各股、所青年干部一起徒步梧桐山,途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互相加油鼓劲,欢声笑语在山间飘荡。经过激烈角逐,一组、二组、五组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此次户外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青年干部的身心素质,培养了积极拼搏的团队精神,强化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午,在全局青年干部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建议。针对提出的问题建议,局领导现场答疑解惑,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周阳波强调,青年人要志存高远,有奔跑追梦、舍我其谁的志气;要博学笃行,有学富五车、出类拔萃的才气;要敢于担当,有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锐气;要修身明德,有严于律己、行稳致远的正气。

  市监青年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传递青春力量,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奋进,为市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