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23-2035230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23-02-13 17:35:24.0
  • 公开日期:2023-02-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仇文娟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3-02-13 17:35
| | | |

2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县交通运输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淼涛汇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今年工作计划。仇文娟充分 肯定了交通运输局在体制改革、项目建设、争资争项、行业监管所取得的可喜业绩,并就有关问题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仇文娟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安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贯彻学习中央、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长沙市“2·4”许广高速望城互通处多车追尾事故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聚焦“两客一危”车辆、水上客渡运、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加强道路运输、水上运输、在建工的安全管理和路段巡查,强化安全监管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一如既往推项目。要明确目标任务,充分做好项目前期备工作,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完善规划细节,强化科学论证,严把质量关口,全力保障交通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完工早受益,更好服务地方产业,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细强监管。我县公路里程长,山区道路较多,大部分道路临水临崖,安全隐患点多,要紧紧围绕“人、车、路、企、救”五个因素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攻坚战,加大公路治超力度,持续加强执法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和超限超载等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运营行为。要全力以赴争项目。要全面完成争资争项任务,努力争取长九高铁、常岳九铁路过境平江并设站;重点推动武咸高铁南延、岳平浏高速公路重大战略交通项目进入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要严管厚爱带队伍。要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十严禁”要求,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身边的人,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到行动上,在新的赶考路上交上人民满意交通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