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9/2021-1791850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生成日期:2021-02-09 08:43:14.0
  • 公开日期:2021-02-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平江县统计局 2021-02-09 08:43
| | | |

2月8日上午,县统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吴改良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朱本佳应邀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意见征求、谈心谈话、查找问题等情况,吴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五个重点,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意见,作出整改方案,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坦诚客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差距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朱本佳在点评时指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班子成员剖析深刻,大家从实际出发,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就改进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关心干部成长方面想办法,二是要在提升单位形象方面做文章,三是要在创新工作业绩上下功夫。

吴书记最后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政治体检”,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挖掘问题根源,积极落实整改措施,根据统计要求,努力完善工作不足,不断推动统计工作创新发展,坚持不懈朝着提高统计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方向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