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9/2020-1725084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生成日期:2020-07-14 10:56:46.0
  • 公开日期:2020-07-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瞻仰伟人故里 缅怀伟人功绩

来源:县统计局 2020-07-14 10:56
| | | |

7月11日,平江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赴韶山及刘少奇故居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来到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党组书记吴改良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深入了解了毛泽东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参观完毛主席故居后,我们乘车抵达刘少奇故里,参观了刘少奇铜像广场、文物馆、故居及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充分了解了刘少奇的光辉业绩、崇高风范、高尚品德。

短暂的红色之旅,浓浓的革命情怀。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毛泽东、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高尚人格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也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瞻仰伟人故里,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怀念,更是共聚难得的精神食粮。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更应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不忘初心,谨记誓言,为民服务,永无终点。

作为一名合格的统计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勤学多思、善谋实干,为新时期统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