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8/2022-1983567
  • 发布机构:县人社局
  • 生成日期:2022-09-01 20:52:13.0
  • 公开日期:2022-09-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22年平江县“四海揽才”人才引进(第二批)乡镇事业站所岗位笔试成绩公示及面试公告

来源:平江县人社局 2022-09-01 20:52
| | | |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和《2022年平江县事业单位“四海揽才”人才引进(第二批)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将2022年平江县“四海揽才”人才引进(第二批)乡镇事业站所岗位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予以公示,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按照2022年平江县“四海揽才”人才引进(第二批)乡镇事业站所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3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

入围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集中面试。

二、资格复审

1.时间:9月3日上午8:00-9:30

2.地点:平江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启明文化广场)

3.资格审查要求:确定入围面试的考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4.考生应携带与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相关的有效证件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料主要包括:①《2022年平江县事业单位“四海揽才”人才引进(第二批)招聘报名表》;②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相关户籍证明材料;③毕业证和学位证,或者带二维验证码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④《2022年平江县“四海揽才”人才引进(第二批)乡镇事业站所岗位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

上述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其材料须合法合规、真实准确,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9月3日 9:30-15:00

2.地点:平江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启明文化广场)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考生面试时间共10分钟(阅题5分钟,答题5分钟)。

四、资格复审和面试流程

考生按通知时间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平江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签到,通过考生信息核对和防疫检查,进入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候考室,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进入考场,面试结束后离开考场。

五、综合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名单。综合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入围体检名单。

六、考生纪律

1.考生须按通知凭有效身份证于9月3日8:00前到平江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签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2.考生在候考室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考生应牢记和保管好自己的抽签顺序号。

3.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候考室前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4.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不在候考场区抽烟、嚼槟榔,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5.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严谨应考。

6.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按工作人员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7.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七、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必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戴好口罩、保持规定距离。考生应提前申领本人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前,测量体温,查验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行程码显示7天内有外省旅居史记录的至少提供两次省内的核酸结果(两次核酸采集时间大于24小时)阴性证明。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1.无准考证、身份证件原件,不能提供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能提供《考生承诺书》的;

2.湖南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的;

3.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仍在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

4.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5.近10天内有国外或香港、台湾旅居史,或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或近7天内被判定为次密切接触者的;

6.近7天以来,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者;

7.近7天以来,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或外省低风险地区入(返) 湘人员,3天内未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的(3天2检);

8.近7天以来,有社区传播或已实施社区管控措施的县(区)旅居史;

9.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且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10.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防疫专家研判不得参加考试的。

八、其他要求

1.面试工作接受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的监督。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平江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平江县委组织部人才办0730-6881778

附件1:2022年平江县“四海揽才”人才引进(第二批)乡镇事业站所岗位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中共平江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