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8/2022-1977868
  • 发布机构:县人社局
  • 生成日期:2022-08-19 08:34:05.0
  • 公开日期:2022-08-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22年平江县“四海揽才”人才引进(第二批)乡镇站所岗位笔试公告

来源:平江县人社局 2022-08-19 08:34
| | | |

根据《2022年平江县事业单位“四海揽才”人才引进(第二批)招聘公告》,经研究决定,现就乡镇事业站所岗位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8月25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

要求:凭笔试准考证、个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考。考生应于8月25日上午8点前到达考点进行身份验证和防疫检查。

二、考试内容

本次主要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公共基础知识和岗位有关的专业知识。

三、笔试对象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准考证领取方式

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2022年8月23--24日在平江县委会机关办公楼四楼县委组织部人才办。

五、疫情防控

1.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考生进入考场自觉戴好口罩,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测试。

2.行程码显示7天内有外省记录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3.外省返平考生,须通过“今日平江”公众号“外省返平来平申报登记表”(https://ebdan.net)进行报备登记,也可向所在村委会(或居委会、社区)报备登记。

4.红、黄码考生和行程码中7天内有中高风险记录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5.其他不得进入考场情形。

六、其他要求

1.考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场安排,文明参考、有序参考、诚信参考。

2.考试由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如有作弊和影响他人考试等行为,当即取消考试资格,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附件:平江县2022年“四海揽才”人才引进(第二批)乡镇站所岗位(乡村振兴专干)笔试人员名单.xls

平江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