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2/2022-2000702
  • 发布机构: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 生成日期:2022-10-14 08:29:08.0
  • 公开日期:2022-10-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暖人心 情系乡村促振兴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2022-10-14 08:29
| | | |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帮助监测户、脱贫户解决生活实际困难,10月13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师带领公司全体结对帮扶干部,深入向家镇琅石村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宣传帮扶政策,了解帮扶工作动态,制定帮扶计划,核算季度收入,并对帮扶对象发放生活慰问品,用关怀和温暖汇聚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首先,在琅石村村委会召开的集中走访业务培训会上,向家镇乡村振兴办相关负责人对全体帮扶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尔后,驻村干部汇报了近段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及后段工作计划。熊师要求,驻村干部要认真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将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带领村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熊师强调,全体帮扶干部要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带着感情帮扶、带着责任帮扶,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会后,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上门入户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共111户。每走访一户,帮扶干部和结对帮扶对象均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存在的生活困难,对照帮扶手册,登记帮扶对象享受政策落实情况等,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生活乐观,克服困难,努力增加收入。帮扶干部们还为他们送上了油、米等慰问品,走访慰问洋溢着和谐温暖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的距离,加深了对帮扶对象的了解,也让公司派驻的乡村振兴驻村队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为未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公司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将帮扶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