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2/2020-1657070
  • 发布机构:县自来水公司
  • 生成日期:2020-02-10 15:47:19.0
  • 公开日期:2020-02-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自来水公司2020年主要工作规划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2020-02-10 15:47
| | | |

2020年,公司将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以发展为主线,创造条件,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乘势而上。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1、强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平江供水枢纽工程(一、二)期竣工通水后,我县西部、北部群众要求强烈,期待用上优质、放心的自来水。公司目前正与相关部门紧密对接,着手平江供水枢纽工程三期(含北部供水)可研、设计、融资等前期工作,最近亚投行的融资工作已经启动,已争取上亿资金,预计2020年或2021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2、夯实进村入户工程基础。为充分发挥平江供水枢纽工程最佳效益,县政府要求公司自2019年开始分3年实施164个项目村的自来水管网进村入户工程,工程总投资2.5亿元。我们要抓住此次契机,严要求、高标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效果,在广大群众心目中留下良好印象,为3年计划夯实基础。目前7个项目村已竣工通水。164个村全部竣工通水后,水量将会有较大提升空间,公司发展又将实现质的飞跃。

3、创新乡镇水厂归并工作。根据《政府工作报告》工作部署要求,2020年,公司需完成岑川、大洲、三墩、上塔市、板江等5个乡镇自来水厂归并工作,并完成水厂升级改造工程。由此,公司下属乡镇水厂由2016年的6个增加至2019年的16个,今年将增加至21个,覆盖全县24个乡镇60万人以上的安全饮水。    

4、提升企业内外良好形象。由于我县城乡供水一体化经验的推广,在全省的知名度越来越高。省委、省政府决定,2020年将全省农村安全饮水工作现场会定在我县召开。因此,公司将进一步增强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锤炼求真务实和敢于担当作风,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公司外部形象和企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