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2/2020-1657091
  • 发布机构:县自来水公司
  • 生成日期:2020-02-10 16:22:25.0
  • 公开日期:2020-02-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自来水公司简介(2020)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2020-02-10 16:22
| | | |

公司成立于1975年,属独资国有企业,隶属县水利局管理,现有职工304人,其中在职199人。公司下设办公室、财会股、全质办、安装维修股、仪表所、信息中心、城关水厂、尧塘水库管理所及13个乡镇水厂,共21个司属部门,供水用户10万多户,供水人口30多万人,设计日供水能力20万立方米,2019年企业总产值7385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上善若水,人水合一”的理念,坚持“科学谋划,和谐发展”的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投入,强化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公司逐年得到了快速发展。自2007年以来,先后投入7亿多元,实施城关饮水工程、平江县城乡供水水质检测中心、平江县供水枢纽工程、青冲水厂扩改建、城关水厂提质改造、平江供水枢纽工程等工程建设,国家、省、市领导分别到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近年来,公司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曾荣获“全国县镇供水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先进单位”、“湖南省城镇供水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饮用水卫生安全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省水协“优质服务先进单位”、“供水管理先进单位”、“湖南省工人先锋号”、“湖南省集中式供水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