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2/2023-2033083
  • 发布机构:平江县城投服务中心
  • 生成日期:2023-02-06 08:45:44.0
  • 公开日期:2023-02-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2023年 内设机构及主要职责

来源:县城建投 2023-02-06 08:45
| | | |

一、内设机构:

1、综合办公室(政工人事室)

2、政策法规部 

3、财务部(内控管理部)

4、项目管理部

5、城市更新部

二、下设机构:

1、平江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事务中心

2、平江县土地房屋征收事务中心

3、平江县土地开发经营事务中心

三、下设企业:

平江县乐善征地拆迁服务有限公司

四、主要职责:

1、受县人民政府委托,负责对政府投资项目的前期手续和相关资料齐备性进行审核;对城区范围内政府投资项目工程(技术)方案进行审查;参与城区范围内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监督。

2、负责协调管理、组织实施全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国有土地上 房屋征收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按程序制定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规范性文件。

3、负责协调、指导、审核全县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 迁补偿安置工作,并具体组织实施重点项目与县城规划区范围 内的集体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工作。宣传、贯彻、执 行国家、省、市有关集体土地、房屋征收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按程序制定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的规范性文件,并按规范性文件组织实施。

4、负责安置管理工作。受县人民政府授权委托,做好安置区和安置房报批、建设、采购、分配和管理工作;协调做好被征地农民的就业培训和社会保障工作。

5、负责组织实施城市更新管理事务工作,包括棚户区

改造、旧城改造等工作。

6、受县人民政府授权委托,负责城区范围内土地储备、 土地整合、土地开发、土地经营、土地招商工作,配合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城区范围内土地报批工作。

7、受县人民政府委托,负责实施部分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管理。

8、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