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8/2017-76429
  • 发布机构:县安监局
  • 生成日期:2017-05-12 15:31:53.0
  • 公开日期:2017-05-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市委督查组督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安监局 2017-05-12 15:31
| | | |

5月10日,市委副秘书长任小娟率市委督查室和市安监局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我县贯彻落实安全监管工作及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和县委办、县委督查室、县安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三阳乡和城关地区,就基层安全监管情况及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和烟花鞭炮“打非清剿”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陈淼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情况汇报。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牢抓住监管能力建设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两大关键,深入推进“三大行动”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保持了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取得了连续11年较大及以上事故“零发生”、连续2年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县的荣誉。

任小娟指出,平江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有很多亮点值得保持和发扬。但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从“严、实、细”三字出发。在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要抓好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要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全面普及和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认真进行隐患排查,增强监管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要严格落实制度,加强信息报送,通过各种手段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