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8/2017-71499
  • 发布机构:县安监局
  • 生成日期:2017-03-01 15:51:00.0
  • 公开日期:2017-03-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突出重点,务实举措,为全国“两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县安监局 2017-03-01 15:51
| | | |

2月28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信访工作暨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县领导肖湘晖、彭喜丰、陈淼、周虎光、姜伟南、艾志军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彭喜丰就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彭喜丰指出,近期省内外事故多发频发,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站在讲大局、讲政治、保稳定的高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汲取事故教训,警示警觉严峻形势,不折不扣整改问题,从严从细落实责任,以最严厉的问责方式倒逼各级守规担责、履职尽责。

彭喜丰强调,全县上下要突出以道路交通、烟花爆竹、非煤矿山等行业领域为重点,持续推进“打非清剿”行动,从严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等违法违规行为;要从严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坚守“不安全不生产”这条底线;要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要狠抓安全监管执法,彻底解决“严格不起来,落实不下去”的问题;要落实应急突发管理措施,切实提升应急处置水平。

彭喜丰要求,各乡镇和部门要深刻认识、严密部署、迅速行动,把责任的钉子“一锤一锤钉实”,把工作措施“一圈一圈拧紧”,确保全国“两会”社会环境安全稳定,为全县的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