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0118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1-1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1-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我县召开2015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安监局 2015-01-15 00:00
| | | |

会议现场

      1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镇江主持召开我县2015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副县长陈淼、政府办刘克佳、余昭彰出席会议,公安、国土、安监等19家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春节临近,各部门要对安全 生产工作保持持续高压态势,克服一切困难,按照安委会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全方位大检查大整改专项行动,持续推进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春运组织、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重在抓落实,要真抓细抓巧抓,抓住关键点和重要环节,抓好烟花爆竹行业“打非清剿”和安全生产全方位大检查大整改等专项行动,确保我县岁末年初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会议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主要是抓好七项工作责任落实:一是要抓法律文件制度的落实;二是要抓“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落实;三是要抓大检查的落实;四是要抓隐患大整改的落实;五是要抓大执法的落实;六是要抓宣传教育的落实;七是要抓机制的整改落实。要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