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7/2023-2042625
  • 发布机构: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生成日期:2023-03-09 10:34:15.0
  • 公开日期:2023-03-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住房公积金中心平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03-09 10:34
| | | |

3月7日中午,平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会议由平江党支部书记钟娓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切实打牢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开展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钟娓林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和支部班子查摆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党支部委员带头,每名党员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支部战斗堡垒的重要实践,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根本保障。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都能勇于正视问题,深入查摆自己的不足,同志之间相互提出严肃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相互监督、共同提升的目的,进一步夯实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努力改进思想作风。要把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放在首位,同贯彻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用所学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二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力改力行上持续用力,努力改进干部生活作风和能力作风。支部班子成员要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症下药、补齐短板,其他成员也要以此为鉴,看看自身是否也存在类似问题,做到查缺补漏,知过能改。三是要着力于聚焦发展,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努力改进工作作风。要与全市县发展相结合,要善于切换思维,转换高度,在大格局中找定位。要善于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标杆找不足,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