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7/2017-70388
  •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中心
  • 生成日期:2017-02-09 10:52:34.0
  • 公开日期:2017-02-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公积金中心 2017-02-09 10:52
| | | |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管理部、执法稽查大队、各科室:

2016年以来,在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和市政府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蓬勃发展。我市归集住房公积金29.2亿元,归集总额达176.2亿元,归集余额达99亿元,办理提取18.7亿元;发放个人购房贷款28.3亿元,贷款总额达111.1亿元;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等各项业务和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创先争优等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极大地提升了住房公积金的资金使用率,惠及更多城镇缴存职工。

为了表彰先进,挖掘典型,推动工作,通过严格按照岳市公积[2016]41号、岳市公积[2016]42号、岳市公积[2016]86号文件逐项评分,并结合年度综合考评考核情况,经中心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平江县管理部等管理部“先进管理部”称号,授予计划发展科等科室“先进科室”称号,授予综合科“文明科室”称号,授予市直管理部“贷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云溪区管理部“行政执法先进单位”称号,授予付宏等36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各管理部和各科室(队)要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为把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为改善职工住房条件、促进岳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2017年1月12日


2016年度先进名单

一、 先进管理部:平江县管理部

                岳阳楼区管理部

                华容县管理部

二、先进科室:计划发展科

             财务管理科

三、 文明科室:综合科

四、 贷款工作先进单位:市直管理部

五、行政执法先进单位:云溪区管理部

六、先进个人:

付宏、何情、樊盛英、刘睿、彭娜、张蓉、赵生园、吕济、蒋巧霞、李贤璋、荀志敏、李强松、左文臻、傅艳红、陈爱佳、沈振宇、雷阳、彭志尧、周琼、黄琼、夏美金。

临聘人员:朱雅楠、彭京武、谢盛梅、方建英、曾庆梅、马云、汤璐、霍斯姣、苏小娟、朱依泓、金芙蓉、张佳、王存德、朱嘉琪、喻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