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6-09934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6-04-27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6-04-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公积金中心 2016-04-27 00:00
| | | |

各管理部、执法稽查大队、各科室:

2015年以来,在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和市政府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蓬勃发展。我市归集住房公积金26.02亿元,归集总额达147.05亿元,归集余额达88.52亿元,办理提取18.25亿元,;发放个人购房贷款23.78亿元,贷款总额达82.84亿元;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等各项业务和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创先争优等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极大地提升了住房公积金的资金使用率,惠及更多城镇缴存职工。

为了表彰先进,挖掘典型,推动工作,通过严格按照“岳市公积[2015]28号”和“岳市公积[2015]29号”相关文件逐项评分,并结合年度综合考评考核情况,经中心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平江县管理部等管理部“先进管理部”称号,授予计划发展科等科室“先进科室”称号,授予市直管理部“贷款突出贡献单位”称号,授予冯俨等36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各管理部和各科室(队)要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为把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为改善职工住房条件、促进岳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2016 113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   2016113日印发

 

 

 

2015度先进名单

 

一、  先进管理部:华容县管理部

平江县管理部

                临湘市管理部

二、先进科室:计划发展科

              稽核监察科

三、贷款突出贡献单位:市直管理部

四、先进个人:

冯俨、荀志敏、彭诚、羿求知、赵生园、张蓉、马晓涵、

陈露、李游、吕济、李文丽、周琼、梁恒、蒋巧霞、魏巍、

黄颖妮、向维、李并莲、刘朝、刘娟、王若敏。

临聘人员:谢盛梅、朱雅楠、刘婷、李梦妮、方建英、喻杨柳、陈易、林枚佳、张佳、丰柳、刘婷(屈原)、汤璐、马云、王存德、彭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