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7/2020-1662268
  • 发布机构: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生成日期:2020-02-27 15:27:34.0
  • 公开日期:2020-02-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江县管理部2020年工作规划

来源: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02-27 15:27
| | | |

2020年平江住房公积金将以强化服务手段、创新服务方式为核心,树立住房公积金服务品牌;以提高住房公积金归集覆盖率为抓手,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业务规模;以降低个贷逾期率为重点,不断提升资产质量;以资金风险控制为前提,合规运用资金,不断提高运营效率,达到各项业务指标平稳增长。

一、业务工作

按照平江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在2020年工作中,主要经济指标计划为:

1.住房公积金归集额3.3亿元。

2.非公企业建制人数1000人。

3.委托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6亿元。

4.办理政策性提取资金1.6亿元。

二、业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进一步深挖各类业务的风险点,研究建立风险评估指标体系,将内控政策及风险评估指标体系同步嵌入业务系统,实现政策与系统的同步更新,努力实现各项业务无差错,贷款逾期为零.

三、日常管理工作

加大复合型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推行集归集、贷款、支取三大类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柜员制,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开展立体化、多层次教育培训活动,提高干部职工的管理水平、专业能力和业务素养;

加强作风建设、廉政教育;全面梳理业务流程,简化办事环节,减免办理要件,推行“一窗式”服务和业务受理,打造服务优、秩序优、环境美、体验美的“双优双美”办事大厅。同时,全面完成市、县安排的各项大面工作。努力做好市中心及平江县委县政府交办的诸如依法行政、人口计生、政务公开、干部人事档案、机构编制管理、年鉴修志、信息报送、普法、档案、统战、保密、离退休干部、妇女儿童、科普、民主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