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7/2019-1498648
  • 发布机构: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生成日期:2019-04-10 16:33:58.0
  • 公开日期:2019-04-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江县管理部2019年工作规划

来源: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04-10 16:33
| | | |

一、业务工作力争新发展

按照平江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在2019年工作中,全年计划归集2.7亿元;计划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8亿元,逾期率保持为0,存贷比控制在70%左右。

二、安全防控力争新加强

(一)主动加强与不动产中心信息数据外联,进一步提升数据共享的广度和深度,从而推进业务手续极大简化、服务效率极大提高。

(二)继续推进“期转现”工作进度。继续加强对楼盘进度的密切关注,督促完工楼盘及时办理期转现抵押。

(三)确保电子化基础信息和业务资金结算办理的准确率。根据中心下发的电子化信息和业务资金结算办理存在的问题,做到数据认真梳理、任务层层分解、问题立查立改并通过总结办理经验、规范业务操作和岗位权限设置等方式,做到电子化基础信息准确率的100%和业务资金支付环节的“零差错”。

(四)严格执行《岳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岳政办发〔2017〕24号)文件精神、《岳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岳政办发〔2017〕25号)文件精神和中心要求,积极打击骗提骗贷,确保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的健康安全发展。

三、管理工作力争新作为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通过培训、专题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建设、廉政教育和党建活动;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开展相结合的原则,在现有的工作机制基础上强化对党建重点工作的交流和督办;全面加强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并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开展相结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懂业务、善处理、敢担当、作风正的干部队伍。

四、地方工作力争新台阶

积极完成县委县政府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