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4/2021-1870943
  • 发布机构:县残联
  • 生成日期:2021-11-02 14:28:07.0
  • 公开日期:2021-11-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岳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我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开展

来源:县残联 2021-11-02 14:28
| | | |

为让社会大众了解残疾机构、理解残障人士、用行为关爱残疾人,2021年10月15日上午10:00,岳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平江县平诚家园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引领,爱心助残”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前来出席活动的还有平江县人民政府阳郑副县长、平江县残疾人联合会陈芳理事长及残联党员干部。

活动前,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学员提前测量体温、戴口罩、洗手消毒等,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活动开始,中心负责人杨有然首先向党员们介绍机构的基本情况及学员的康复状况,随后在中心礼堂进行了捐赠仪式并留影。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平江县平诚家园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我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平诚家园是全省首批党建助残示范基地,也是岳阳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机构。在发言中,刘利文书记提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强化党建助残认识。第二,要深化党建助残活动。第三,要打造助残活动品牌。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希望有更多的单位加入党建助残队伍,怀着一颗仁爱之心,理解、尊重、真诚的帮助残疾人群体。也衷心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发扬“自信、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希望更多的人走进这群特殊的群体、关爱他们、温暖他们,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注、关心、关爱,提高了动手能力,提升了生活质量,机构以创建党建助残活动基地为契机,积极营造党建助残氛围,整合资源,形成部门联动,掀起了党建助残新高潮,带给了残疾人信心和希望,增强了残疾人的参与感、幸福感及获得感。(胡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