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1/2019-1516062
  • 发布机构:县贸促会
  • 生成日期:2019-03-13 11:17:38.0
  • 公开日期:2019-03-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黄伟雄督战天岳新区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县贸促会 2019-03-13 11:17
| | | |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来到天岳新区,对产业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战,副县长魏移宗、田浩、政府办、城投集团、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局、贸促会、征拆办、规划办、三阳乡、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伟雄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聚惠物流园、高士达、弘擎电子、创新创业产业园一期等项目,对新建和续建产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天岳新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开局良好,1至2月份签约产业项目3个,引资总额4.2亿元,一批在建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督战会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就调区扩园、要素保障、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分别发言。

黄伟雄在会上指出:天岳新区要以迎接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为契机,开展产业项目竞赛活动。通过比、学、赶、超等形式,全面营造天岳新区产业项目竞赛氛围;要强力推进十大项目建设,全面掀起产业项目建设滚滚热潮;要加强项目用地、用电、用水、用钱等要素保障,全面保障产业项目竞赛要素供应;要坚决查处扰乱营商环境的人和事,全面优化产业项目竞赛营商环境;要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的招商引资目标,全面提升产业项目竞赛招商实效;要全面构建产业项目竞赛工作机制,确保天岳新区以最好姿态、最好形象、最好成效迎接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