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072803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8-07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8-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工业园投资成本及优惠政策

来源:招商局 2015-08-07 00:00
| | | |

 

序号

项目

 

工业园区优惠政策

1

劳动力招聘

1、政府为企业责任制招工,协助企业按计划完成招工任务。

2、根据企业的用工需求,政府可出面协助委托有资质的培训机构帮助企业培训技术员工。

 

 

 

 

 

 

2

 

 

 

 

 

 

 

 

 

 

 

 

企业保护

 

 

 

 

 

1、在企业厂区设立警务室,协助企业维护治安,保证员工安全。

2、颁发绿卡,非办案需要,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对持证人进行检验、传唤、滞留。

3、未经县政府同意和企业同意,任何部门不得向企业收取费用或强行摊派或索要,否则对责任单位主要领导按《有错无为问责办法》实行问责,对相关责任人员下岗、停职,再依法纪严肃查处。

4、为总经理专车、企业用车颁发绿色通行证,非交通事故,一般只纠错,不罚款,不查扣,平江县境内畅通无阻。

5、县委县政府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对入园企业严格执行“六不准”:不准向入园企业乱摊派、乱接赞助及索、拿、卡、要;不准任何单位未经园区管委会同意进行企业检查、参观、调研;不准随意查、封入园企业的财产和账目;不准随意对入园企业的车辆进行检查、罚款和扣留;不准强行向入园企业推销产品、介绍就业和承建工程;不准干扰、破坏入园企业的 。正常生产。凡对投资者敲诈勒索、刁难的人和事,从严、从重、从快给予打击。凡投资在平江的规模企业,县委县政府实行挂牌重点保护,安排一名县级领导联系该企业,维护其合法生产、经营;

6、如企业另有特殊要求可再商议。

3

水电费用

1、入园企业久免征水、电增容费,用水、用电同网同价。

2、工业用水1.6/吨,用电执行湖南省最低目录价。

 

4

 

税收优惠

1、前3年实缴税收县财政享受部分全额奖励给企业,第45年按50%奖励。

2、其他具体优惠可再商议。

 

5

 

服务政策

 

 

1、在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范围内可以自行决定用工方式、职工工资福利标准。

2、凡客商、其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生产骨干的家属和子女,在户口、上学、就业等各方面享受本县城镇居民同等待遇。

3、所有项目手续安排专人负责代办,除基本的手续费外不收取任何费用

 

 

6

 

 

地理优势

1、北通武汉,东邻江西,南连长沙,京珠高速穿境而过,京广铁路、武广铁路开通,北上2小时可达武汉,南下40分钟到长沙,3小时可达珠三角。

2、距京广铁路汨罗货运站和武广铁路客运站台10公里,距长沙黄花国际机场62公里,距长江岳阳城陵矶深水港68公里。

7

人口优势

1、总人口107万,辖27个乡镇,劳动力资源丰富,是全国重点职业教育中心。平江县最低劳动力工资不得低于546元,加班后平均工资为10001200元。

 

 

8

 

 

工业区优势

1、属省级工业园区,一园三区,荣获湖南省六大最具投资潜力园区。

2、已投资2.1亿修建并硬化园区三纵三横主干道、次干道支道共13公里。

3、园区已通水、通电、通路、通天然气、通网络通讯、广播电视、排水排污,实现七通。

4、园区教育、医疗、金融、物流等机构齐全,软硬环境良好。

9

建设成本

建设成本为350--600/平方米,低于省会长沙600--1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