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5/2023-2035073
  • 发布机构:县信访局
  • 生成日期:2023-02-13 09:02:35.0
  • 公开日期:2023-02-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23年平江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分工

来源:县信访局 2023-02-13 09:02
| | | |

县政府办副主任、党组书记、信访局局长  湛勇君:主持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迎春:分管综合绩效考评、信访事项办理、政法、国家安全保障工作;协调仇文娟常委副县长、夏海副县长、吴曙光副县长分管领域信访事项办理和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对接;分管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网信办信室、政策法规股;负责联系汉昌街道、南江镇、板江乡、上塔市镇、瓮江镇、浯口镇、伍市镇、向家镇。

1、负责牵头全县信访工作目标管理量化考核评比工作;

2、负责对全县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业务工作指导督查;

3、负责协调处理群众来县内、到市信访的调度及接访劝返具体工作;

4、负责全县信访工作示范单位及平安创建工作;

5、负责重复信访专项治理和积案化解统筹安排工作;

6、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和禁毒工作;

7、承担局党组在特护期间及重大突发信访事件的安排调度和临时工作分派。

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  童得胜:分管财经、乡村振兴及驻村帮扶、重点信访案件协调督办、驻京工作组、退役军人事务、工会;联系纪检监察及巡察工作;协调李适时常务副县长、尹佑祥副县长、李三军副县长等其他县级领导分管领域信访事项办理;分管协调督查股;负责联系天岳街道、三阳乡、安定镇、福寿山镇、三市镇、加义镇、长寿镇、木金乡、龙门镇。

1、负责机关干部职工千分制考核及作风建设督查;

2、负责对全县重点信访事项的协调督办及“三跨三分离”信访事项办理的协调督查;

3、负责协调处理群众赴省、进京信访的调度及接访劝返具体工作;

4、负责加义镇咏生村驻村帮扶及乡村振兴工作;

5、负责越级重复信访和上级交(督)办信访事项督办、协调化解工作;

6、负责县级重要节会、活动的驻会信访保障工作;

7、承担局党组在特护期间及重大突发信访事件的安排调度和临时工作分派。

机关支部书记  彭和单:分管机关党建、组织人事、宣传、意识形态、文明创建、老干青年工作;协调阳郑副县长、朱远副县长分管领域信访事项办理;分管办公室、政工人事股;负责联系童市镇、三墩乡、虹桥镇、石牛寨镇、梅仙镇、大洲乡、余坪镇、岑川镇。

1、负责信访联席办及信访局相关文件拟稿报送和文书审核把关工作;

2、负责县级综合绩效考评统筹协调和数据汇总工作;

3、负责机关来客接待和公务用车审核把关工作;

4、承担局党组在特护期间及重大突发信访事件的安排调度和临时工作分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