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08954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3-30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3-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档案局机构领导分工介绍

来源:档案局 2015-03-30 00:00
| | | |

党组书记、局长    余共鸣

主持局、馆全面工作,党务工作,负责与各方面协调,全力开展新档案馆藏筹建工作,组织协调、检查、督促各方面工作任务的完成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

副局长    陈玲玲

分管局机关、办公室、档案管理股工作;负责做好支部、政工、人事工作;负责财务管理,审批经费开支,抓好爱卫创建工作;组织特色档案的征集、名人档案、现行文件的收集工作;督促馆藏档案管理计划的实施,组织全县破产企业的档案接收和到期应进馆档案的接收工作;组织档案复制抢救工作;组织档案学术研讨活动。

副局长    方赤忠

分管业务、法制,信息化工作,组织大面业务指导工作,全面提高我县档案管理水平;组织完成上级档案部门下达的业务工作目标任务;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提高档案人员业务素质;主持学会活动,协助新档案馆筹建工作。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刘慧平

分管工会、综合治理、政法、统战、信访、计划生育、安全保卫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完成上级纪检监察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制订档案馆工作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组织、接收、征集社会上具有保存价值的各种载体的档案、资料;做好馆藏档案的编研工作;做好财务工作;负责档案馆保护设施维护与运转,保证库房安全;开发档案信息资源;参与历史研究与编史修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