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4/2019-1645122
  • 发布机构:县档案局
  • 生成日期:2019-12-26 17:19:48.0
  • 公开日期:2019-12-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档案馆获评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县档案局 2019-12-26 17:19
| | | |

12月25日上午,县档案馆赴北京参加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大会的代表手捧奖牌载誉归来,平江县档案馆获评“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县委常委方辉,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张廉波、驻党群战线纪检组长湛春笋在欢迎会上表示祝贺。

2170dbb779b39b226d20e1c6065e66c

平江县获得“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的荣誉证书

近年来,平江县档案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践行“三个走向”为根本遵循,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档案服务,突出档案管理,档案资源建设突显特色,档案便民利用效应良好,档案编研开发成果丰硕,档案社会教育作用显著,实现了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25094430

馆党组书记、馆长段曙光表示,“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是党和国家赋予档案系统的最高荣誉。平江县档案馆能获此殊荣,得益于平江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平江县档案局(馆)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大档案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平江县档案馆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这次表彰活动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倍加努力,把平江的档案工作做得更好,为平江的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