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4/2017-1076281
  • 发布机构:县档案局
  • 生成日期:2017-06-06 14:23:19.0
  • 公开日期:2017-06-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兰台绽放幸福花——2016年平江县档案局硕果累累

来源:平江县档案局 2017-06-06 14:23
| | | |

兰台绽放幸福花

                      ——2016年平江县档案局硕果累累

档案综合馆侧面透视图.jpg
 

 

 

 

 

 

 

 


近日,平江县档案局喜讯不断,多项工作获得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表彰,荣获湖南省档案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获岳阳市档案局年终目标管理考核综合排名第一;荣获平江县绿富双赢大美平江建设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县级文明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史志工作先进单位;局领导班子被评为“优秀班子”,方赤忠等18名同志被评为省、市、县先进个人。

12.jpg
453.jpg
 

 

 

 

 

 

 

 

 

 

 

 

 

 

 

 

 


2016年,平江县档案局在党组书记、局长段曙光的带领下,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民生”的工作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年工作成绩斐然。对全县227家单位进行了档案行政执法检查与业务指导;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乡镇区划调整等涉改单位的档案处置;接收36个单位的到期档案26166卷,新增进馆档案数全省排名第一;接待查档人员6千多人次,查阅档案2万多卷;目录数据库新增条目152600条,全文扫描55万余页;展馆接待参观人数约12200人次,接待会议159场次,与会人数达7560人。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2017年将是平江档案局的创新之年,奋进之年,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态度,勤勉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奋力谱写绿富双赢大美平江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