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043392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11-07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11-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档案查询服务

来源:档案局 2013-11-07 00:00
| | | |
 
档案查询服务
 
( )接待来馆查阅:
    1 、凡来我馆查档者,须持有单位介绍信,注明利用目的,方可查阅。查阅机密档案、控制使用档案,须经领导批准。
2 、查阅开放档案,我国公民须持有合法证明(介绍信、工作证、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同胞须由有关机关介绍;外国人(含外籍华人)除由有关机关介绍外,并须经省档案局批准。
( )电信代查、代抄、咨询:
如果利用者因故不能来馆查阅时,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进行咨询,或委托代查,档案馆按有关规定收取代办费、咨询服务费。
( )查档收费规定: 查阅我馆档案,按财政局、物价局的规定,需收取档案保护费、复制档案工本费。
( )档案保密规定: 查阅我馆档案时,必须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确保党和国家机密的安全。
档案技术服务
档案业务: 提供档案业务指导。
档案鉴定销毁: 负责档案价值鉴定、销毁工作。
档案寄存: 寄存范围:包括文件、手稿、书信、图纸、表册、照片、病历、证件、票据、契约、录音、录相、家谱、字画、图书及小件实物等。 寄存办法:凡需寄存档案的单位和个人,持有效证件来档案馆办理手续即可寄存档案。 寄存期限:由寄存者提出要求,经协商确定。 收费标准:按物价部门核准价格标准收取费用。 付款方式:从寄存之日起,按寄存期限一次交付寄存费。存期不足一年按一年计算。 保密与利用:根据寄存人的要求,档案馆将为其档案保密。寄存人利用所存档案,需持寄存协议或寄存人有效证件。 其他事项面议。
档案消毒: 凭借先进的臭氧消毒杀虫设备,为您提供档案、资料、图书的消毒杀虫服务。
光盘刻录:县档案馆计算机中心拥有先进的光盘刻录设备与高精度扫描仪,可以按照您的要求制作各式光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