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4/2016-46592
  • 发布机构:大洲乡
  • 生成日期:2016-09-21 16:12:56.0
  • 公开日期:2016-09-2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这个活动够特别呀~

来源:大洲乡 2016-09-21 16:12
| | | |

这个活动够特别呀~

912日晚,都塘村文化广场人声鼎沸、笑声朗朗,都塘村“文化生活活动暨环境卫生垃圾分类讲座会”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都塘村发起的,并邀请周边几个村的文化广场共同参加表演。此次文化活动包括独唱、合唱、舞蹈和广场舞等不同类型的节目上演。据村支书吴兴隆介绍,此次汇演的节目大多都是村民自编自演的,节目题材来自于生活,都是深受广大村民所喜爱的类型。

在都塘村文化广场,村民们吹拉弹唱,各有绝活,现场布置的欢快喜庆,还配备了音响等设备。“我们的文化广场里几乎每天都这么热闹,村民们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涨,有时活动到很晚都迟迟不肯散去。”“我们几乎每天都来这里活动,唱歌、跳舞、唱唱二人台,这些活动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让我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们甭提有多高兴啦。”村民说。

都塘村联村负责干部、乡政协联络办主任陈迎春介绍:“我们办这次文化活动是为了丰富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可以展示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才艺。而且借此机会我们对村里的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普及,使我村环境卫生工作辉煌再续。今年我们也会一直把这一项工作做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自我县提出“全域环境卫生整治”以来,大洲乡各村充分发动妇女会、党员代表、广大村民积极投身环境卫生工作,都塘村本次组织建文化生活活动,在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宣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垃圾分类走进人们的生活,形成日常生活习惯,为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