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1/2022-1989645
  • 发布机构:加义镇
  • 生成日期:2022-09-22 10:00:13.0
  • 公开日期:2022-09-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爱心捐助 传递温暖——加义镇坎塘村携手县老年快乐摩旅队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来源:加义镇 2022-09-22 10:00
| | | |

爱心捐助 传递温暖——加义镇坎塘村携手县老年快乐摩旅队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通讯员:张胜龙、罗利云)

“来了,来了,摩托骑行队来啦!”等候在加义镇坎塘村小广场的村民们激动地望着远处的摩旅车队,9月18日,暑气未消,坎塘村迎来了60位大方的“客人”。为进一步传递社会关爱,帮助弱势群体,经县水利局驻坎塘村工作队对接,携手县老年快乐摩旅队在坎塘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用行动关心、温暖困难群众。

be806345a719d79c0b593708163bbec

当天,县老年快乐摩旅队早晨8点从县城出发,队员们脸上洋溢着快乐,骑行队伍满载着爱心捐赠物资,经过1个多小时的骑行顺利到达加义镇坎塘村,联合支村委、县水利局驻村工作队一起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在村内30余位贫困老人到达会场后,爱心帮扶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坎塘村支部书记罗绪光向摩旅队爱心人士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到村上进行爱心帮扶表示感谢和崇敬。并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爱的传递,是一份珍贵的友谊,更是一股鼓舞人心、振兴家乡的动力!摩旅队队长陈初开在活动讲话中谈到,县快乐老人摩旅队是由城关镇爱心老板和退休老人组成的爱心队伍,一直以来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爱心队伍,共同让“社会大家庭”更加温暖和谐。

a54c726925c8c8e1f03eb704402b515

cbf3cbc16c94a4d9b3e840f673d0c09

活动中,爱心摩旅车队与贫困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重身体健康,保持乐观的生活心态,并将筹资购买的30袋大米、30桶油等爱心物资和1500元慰问金送到贫困老人的手中。“谢谢大家对我们困难群体的关心!谢谢你们!”在场贫困老人们接连道谢。

fb5b3e3617c2fd2b9479fcf4f33e359a58790cc60cc7a96809c73fd8d557e7

善举温暖人心,爱心凝聚力量。此次爱心帮扶活动是加义镇和驻村工作队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不仅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困难、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更体现了社会力量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支持,是推进乡村振兴画卷上的生动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