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7-78133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7-05-03 16:20:23.0
  • 公开日期:2017-05-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个一”推动项目建设大干快上

来源:三阳乡 2017-05-03 16:20
| | | |

“三个一”推动项目建设大干快上

 

本报讯(罗 嘉)53日,笔者在平江县三阳乡“三重”工作调度会上获悉,针对一季度重点项目进度较缓情况,该乡提出大干“五六七”,即567月三个月,由书记、乡长带头取消周末休息,各项目指挥长、工作组成员持续发扬“5+2”、“白+黑”工作精神,奋起直追,抢抓进度,全面夺取项目建设大丰收。

据了解,“三重”工作是今年平江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工作主方向和主抓手,分别指重大部署、重点项目、重要工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阳乡建立“三个一”工作机制。成立一个机构主抓。成立“三重”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党政班子成员挂帅,分别联系负责相应重大部署、重要工作和重点项目,实行“四包”责任机制,即包工作协调、包问题解决、包督促落实、包目标完成。同时,乡主要领导亲自抓现场调研、调度,通过分项目调度、集中调度、分进度调度等多种形式的调度来为“三重工作”各种“疑难杂症”把脉问诊,及时化解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难题;建立一个台账明责。建立“三重”工作台账,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每项任务的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具体责任人,层层分解责任与压力,对台账确立的目标和任务实行动态化管理、节点式控制、阶段性推进和过程性考核;严格一项机制考核。将“三重”工作纳入乡村干部“千分制”考核内容进行严格督查考核,实行“周督促、旬调度、月考核、季通报、年评比”工作制度,从工作完成结果和推进过程两方面来评价考核工作情况,严格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