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7-78122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7-04-24 16:06:20.0
  • 公开日期:2017-04-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紧锣密鼓部署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三阳乡 2017-04-24 16:06
| | | |

三阳乡:紧锣密鼓部署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三阳乡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421日上午,三阳乡召开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乡全体联村工作组长、各村书记、村主任与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姚志红主持。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俊杰就做好村委员会换届选举进行动员并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法搞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乡党委书记姚志红强调,要坚持党委领导、支部负责,以联村工作组长为第一责任人、以支部书记为直接责任人,坚持支部主抓,严走法律程序,切实维护换届期间的村级稳定;要把握节点、按时操作,制定实施方案、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开会、公告、归档、上报等规定动作及时到位;要及时处置,注意细节,要把握职数,严格落实“八严禁”、“九不选”要求,保证村委换届风平浪静、风清气正。

 

三阳乡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抓好村委换届的动员部署工作,421日下午13:00,三阳乡召开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乡全体联村工作组长、各村书记、村主任及业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张燕清主持。

    会上,乡人大副主席黄其良就村委换届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从操作规程、时间节点、关键步骤等方面具体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和业务辅导。

    乡党委副书记张燕清强调,要端正态度、举一反三;严明程序、依法依规;严肃纪律、确保实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不良贷款清收、“三农”普查迎国检、“双带双心”活动开展、村级综合平台建设等工作。

(三阳乡:罗笑笑  李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