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7-78118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7-04-12 15:58:11.0
  • 公开日期:2017-04-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召开村党支部换届候选人集体谈话暨纪律培训会

来源:三阳乡 2017-04-12 15:58
| | | |

三阳乡:召开村党支部换届候选人集体谈话暨纪律培训会

411日下午,三阳乡召开村党支部换届候选人集体谈话暨纪律培训会,全体村党支部换届候选人参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姚志红主持。

 会上,乡纪委书记余剑峰对近期换届违法行为案例进行了通报,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湖南省“八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并就该乡本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强调,即:一要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二要坚决服从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三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选举结果,全体候选人要做到能上能下,能屈能伸。

随后,乡党委书记姚志红通过祝福、嘱托“四个字”表达了对换届工作的希望和要求,一是祝福,他表示,与会的候选人都是通过“两推一选”选出来的,说明都得到了党员、群众的拥护,同时得到了党委政府的肯定,都很优秀,各村在整个换届过程中都有序的在开展工作,整体素质很高;二是用四个“决不允许”进行了嘱托,他强调,绝不允许个别极少数群众、党员左右支部换届,绝不允许支部换届从票箱里“跳出来”,绝不允许违反组织意图,绝不允许放过换届中违纪违法的人和事。他要求换届选举结果要正常、秩序要正常、情况反映要正常、候选人心态要正常,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的各项任务。

会后,全体候选人向乡党委递交了换届选举参选人承诺书。(罗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