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7-78145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7-05-22 16:46:15.0
  • 公开日期:2017-05-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再督战

来源:三阳乡 2017-05-22 16:46
| | | |

5月22日,三阳乡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部署会,全体联村工作组长,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扶贫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李俊杰主持。

会上,乡扶贫工作分管负责人全面解读了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点。《要点》确定了四类人员与富裕户核查、“应纳尽纳”核查、“拆分户”核查、脱贫质量不到位核查等四项工作的核查范围、核查标准、核查办法与核查程序;明确了已脱贫户脱贫程序不到位的整改范围与措施;规定了迎检整档工作的工作内容、时间要求和责任主体;通报了易地搬迁工作进度,并对2016年和2017年的项目分别提出了进度要求。

会议要求各村对结对帮扶工作中的资料填写、走访次数与产业引导资金落实、帮扶政策运用等开展一次全面的“回头看”。

乡党委书记姚志红指出,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全体与会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站位、提高纪律站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办公,做到真正明白整改内容、明白整改政策、明白整改程序,确保5月22-24日完成入户调查、25日完成村级民主评议、26—30日完成乡核查,切实做好2014—2016年已脱贫人员、“四类人员”新纳入贫困户这三种对象的核查工作和精准识别、易地搬迁、金融扶贫、产业发展这四类问题的整改工作。

乡长李俊杰要求,与会同志要深化认识、理清思路、抓紧落实,做到认识上不麻木、思想上不麻痹、不给上级添麻烦,确保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三阳乡: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