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7-72081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7-03-02 09:35:44.0
  • 公开日期:2017-03-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召开二月份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

来源:三阳乡 2017-03-02 09:35
| | | |

三阳乡召开二月份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

 

32日,三阳乡二月份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在潘洪村村部召开。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姚志红主持。全体负责干部、联村工作组长、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二月份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视频;乡人大主席邓明光宣读了《关于二月份全域环境综合整治的督查通报》,并就二月份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讲评,并宣读了《三阳乡保洁员考核方案》。

 

会议对排名前三的新联村、大洞村、南源村分别给予了3000-1000元不等的奖励,排名后三名的潘洪村、黛屏源村、狮岩村分别被罚款300020001000元,后进村支部书记分别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乡党委书记姚志红在会上指出,各村对目前村级环境整治工作要做到“排前莫喜、排后莫忧”。他要求,要继续强力推进全域环境整治工作,一是强认识,做到“三个唯一”,即一月一考核、一月一讲评、一年一总结;二是找问题,问题主要体现在“三个舍不得”舍不得动脑子、舍不得花票子、舍不得迈步子;三是抓转变,要做到“四个必须”,支村委必须会商、保洁员必须配齐、整洁办必须严格、党员必须参与。他强调,全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力攻坚、集中精力抓好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会上,还对精准扶贫工作、农业生产和防汛工作、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部署,并与各村签订了烟花鞭炮“打非清剿”工作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