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7-71512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7-01-26 17:12:38.0
  • 公开日期:2017-01-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乡友重聚共话桑梓情

来源:三阳乡 2017-01-26 17:12
| | | |

三阳乡:乡友重聚共话桑梓情

 

640.webp (1)

126日上午,三阳乡隆重召开2017年新春乡友工作汇报会。三阳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三阳籍政商各界乡友近200余人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叙乡情,共商家乡发展大计。

会议以《文明三阳耀平江》和《汨江友爱》两个视频短片拉开了序幕,用一个个真实的镜头、一帧帧生动画面,向全体乡友展现了三阳乡精神文明建设及队伍建设、社会治理、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

紧接着,该乡党委书记潘典宏上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2016年来三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工作思路。他表示,2017年,乡党委政府将在全面抓好“三重”工作的同时,以更加开阔的胸襟、更加开明的观念、更加开放的姿态,吸引更多有志之士来三阳投资兴业,全力以赴促进三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他号召,全体乡友一如既往地为三阳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回乡兴业、创业,并为家乡牵线搭桥,引来更多投资客商,推动家乡发展。他希望,全乡干群能继续“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撸起袖子”奋力拼搏,共谋家乡发展、同绘家乡蓝图、齐创家乡明天!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小康路上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三阳乡党委政府在乡友团聚时刻也不忘扶贫济困的使命。在会上,还通过视频短片、展板、汇报向广大乡友宣传平江县“汨江友爱”助困协会扶贫帮困工作实绩,号召全体乡友、爱心人士集聚在慈善的旗帜下,积极参与和支持“汨江友爱”扶贫助困慈善行动,为建设小康三阳添动力、增合力。

在“汨江友爱”助困协会会长谈县平汇报发言之际,一名受到协会捐资帮扶的村民激动的走到台前送给他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助学善举感天地,扶贫济困暖人心”。

“谢谢‘汨江友爱’助困协会在我们家庭最困难的时候对我们伸出援手,给予帮助。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更加优异的学业成绩来回报各位的关爱。”随后,两名受助贫困学生也先后上台发表感恩宣言,迎来了台下阵阵爱心鼓励的掌声。

据悉,平江县“汨江友爱”助困协会成立半年以来,共发放善款60余万元,资助贫困对象230余户,引起了全县乃至省市的高度关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会上,广大与会乡友反响强烈,一致认为家乡的发展变化翻天覆地、令人振奋,家乡的扶贫举措落实有力,温暖人心,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家乡发展,参与家乡扶贫助困慈善行动。(罗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