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7-71521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7-02-10 08:39:18.0
  • 公开日期:2017-02-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全力织密H7N9禽流感防控网

来源:三阳乡 2017-02-10 08:39
| | | |

三阳乡:全力织密H7N9禽流感防控网

 

35

当前H7N9禽流感疫情形势严峻,三阳乡严格按照县委政府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辖责任,认真做好检疫防控工作。自27日以来,该乡组织乡农技推广服务中心、畜牧站干部和应急大队队员,在辖区边界交通路口和高速互通口堵关设卡检查,严防输入性疫情发生。

为加强应急值守,该乡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检查小组值班制度,采取三班倒的工作形式,每班由6人组成,只要有运输畜禽车辆经过,一律在公安和交警部门的配合下停车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进行消毒并劝回。截至210日上午,该乡已检疫过境黑山单65只,劝回鸡禽38084只。

同时,该乡还对境内养殖户、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排查、消毒,并通过广播及微信平台、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宣传防疫知识。

“我们将继续加强力量,加大检疫防控力度,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禽产品质量安全。”该乡负责人说道。

                                                                (防控现场照片)

                                                               (三阳乡:罗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