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8/2018-1261539
  • 发布机构:岑川镇
  • 生成日期:2018-01-07 21:16:39.0
  • 公开日期:2018-01-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最美岑川人”系列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岑川镇人民政府 2018-01-07 21:16
| | | |

1月5日晚,由岑川镇主办的“欢乐潇湘·幸福岳阳”2018群众文化艺术节“最美岑川人”系列颁奖晚会在岑川中学隆重举行,广大观众通过现场或平江视界APP直播共同观看了晚会。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舒葵阳致辞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幕

 

岑川镇党委书记彭小林致欢迎词

为进一步扩大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典型的正能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筑和谐,岑川镇党委、政府举办了这次评选表彰活动。活动从11月开始启动,通过前期推荐、民主评议、公开评选审核考察等方式推选出七个类型共56名“最美岑川人”典型代表进行颁奖表彰。

 

晚会通过颁奖活动与文艺表演穿插的形式进行,突出反映了“最美岑川人”先进人物的优秀品德与操守,充分彰显了岑川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精神阳光暖人心的道德之美。同时,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正气,凝聚了发展力量,对今后培育全镇人民自尊自信、知恩感恩、友善友爱、诚实诚信社会心态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文艺表演异彩纷呈。开场节目《京剧鼓舞》洪亮大气,让人振奋;小朋友带来的舞曲《展翅的阿卡丽》活力四射,朝气蓬勃;诗朗诵《岑川最美,最美岑川》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舞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舞姿曼妙,美不胜收……演员们不畏严寒,为所有观众呈现出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流光溢彩,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舒葵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石林、朱慕斌,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湖南星宇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岑川籍在外工作的领导和寓外乡友出席了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