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1000/2014-104789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4-15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4-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度安排方案

来源:童市镇 2014-04-15 00:00
| | | |

童市镇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度安排方案

   

为确保童市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经党委班子集体研究决定按如下进度安排方案。

一、前期准备阶段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4月10日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时间,这个时间段重点做好动员大会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办布置,班子会讨论决定领导小组人选及综合服务组、专项治理组、督导协调组、宣传报道组、

文件报告组六组人事安排,《党委书记动员报告》、《活动实施方案》、《宣传方案》、《学习方案》、《各指导组工作方案》、《领导班子联系各支部工作方案》、《联村组、包农户、进民家、解难题活动实施方案》、《在全镇农村深入开展五星级服务型党组织争创活动的实施方案》、《活动进度安排工作方案》等八个方案和讲话稿的研究和制作撰写。

二、全面总动员

    2014年4月10日上午8:30召开童市镇党委政府全体干职、部门及村(居)支部负责人参加的童市镇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大会,宣布我镇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正式启动,段曙光书记作动员报告,县督导组领导和联点领导讲话,李赛南宣读各文件方案,进行民主测评。

三、集中宣传阶段

2014年3月3 日至2014年5月30日为集中宣传阶段,2014年5月28日前各支部完成广播村村通,学区宣讲组在2014年5月28日前完成各中小学校宣讲及教师家访宣传,在宣传阶段办村干部全面完成村民大走访宣传,各支部组织党员完成上户走访宣传,宣传车巡回宣传,办村干部下村组召开村民会宣传,流动党员造册,并以网络、电话、信息宣传。

    四、集中学习阶段

    2014年4月14日、2014年4月21日、2014年4月28日为集中学习日,每个学习日上午8:30至中午11:30;下午2点至5:30这个时间进行集中学习。2014年4月14日上午段曙光书记讲党课;2014年4月14日下午,周红人镇长讲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2014年4月21日上午柴润江主席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徐守盛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讲话精神;下午李赛南讲童市镇《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方案》;2014年4月28日上午8:30至10点易恒持讲《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一一重要论述摘编》、《损害群众利益案例剖析》;叶昭阳10点至ll:30讲《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知识解读》;下午2点至3:30吴新春讲《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下午3:30至5:30孔极民讲《谈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每个集中学习日后三天之内向活动办上交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2014年4月30日上午党委在四楼大会议厅举行学习讲评会,对学习结果进行抽签式点评,学习点评邀请县督导小组领导参加点评,各支部邀请一名群众代表参加。

    五、《联村组、包农户、进民家、解难题》活动阶段

    2014年4月18日至4月28日开展《联村组、包农户、进民家、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班子领导按照负责人联系农户安排表下基层、入农户,对口扶贫帮困办实事,办村干部下村到特困户家送温暖,并将党员干部走访群众登记表和联系困难户登记表,填好与民情走访日记本一起上交活动办。

    六、教育实践活动阶段

    2014年4月28日至2014年5月8日为相互谈心阶段。本阶段领导与下级逐一单个谈,班子成员相互单个谈,线主管和下属部门和村(居)支部成员谈,谈心只讲缺点,不总结成绩,

并写好谈心笔记,自我查摆问题剖析材料。

    2014年5月8日至6月8日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阶段。

    以谈心和收集党员群众意见为基础,5月18日前向上级督导组申请批示,5月18日上午召开民主生活会,邀请督导组领导、组织部领导、纪委领导、联点领导参加会议并作指示。

    5月19日至5月24日为整改阶段。

    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并逐一规范整改方案,上报活动办审阅后逐级上报。

    2014年5月25日至2014年6月8日为召开组织生活会阶段。各线领导到所负责的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将会议记录、问题清单、整改方案、自我查摆问题材料上报活动办审阅后逐级上报。

    2014年6月9 日至2014年7月8日为建章建制阶段。党委和各支部建立长效机制。

    2014年7月9 日至2014年7月30日为《全镇农村深入开展五星级服务型组织争创活动》阶段。

2014年7月30日至9月10日为总结阶段。将全年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