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5/2020-1740239
  • 发布机构:童市镇
  • 生成日期:2020-09-03 16:55:18.0
  • 公开日期:2020-09-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创建共参与 成果同受益

来源:童市镇 2020-09-03 16:55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切实推进我镇创文工作的开展,努力实现创文工作目标。9月3日上午,童市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居委会支村两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城管队共130余人,在集镇开展了一次集镇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

据悉,在此次行动开始前,镇党委政府已召集全体机关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行动部署会,明确工作目标、职责分工和任务,有效应对市县检查,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全体职工按照区域划分为5个小队,重点对集镇街道、商铺、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绿化带的杂草、果皮纸屑、烟蒂、牛皮癣等进行全面清理,以及将主干道路沿线的乱停乱靠、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全面整治。清理过程中,大家各司其职,分工有序,手拿铁铲、扫把、钳子等工具,齐心协力挥洒汗水,干的热火朝天。许多居民和商铺老板也都自发的一起参与到此次行动中来。清理过程中,还向群众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自觉清理,规范做好“门前三包”。

此次行动共出动洒水车1辆,垃圾车3辆,全力配合开展,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经过一上午的清理,全镇范围内环境焕然一新,镇容镇貌明显改善,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集镇清洁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积极度和参与度,大家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童市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为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