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4690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7-0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7-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隆重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暨“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神奇平江?魅力童市”文艺晚会

来源:童市镇 2014-07-01 00:00
| | | |

在党的93周年生日来临之际,6月30日,由平江县文广新局和童市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七·一”建党节暨“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神奇平江·魅力童市”文艺晚会在童市镇中心广场上演,数千名演员和观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第93个生日。晚会上,演员们载歌载舞,以合唱、舞蹈、戏剧、花灯等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晚会共有二十支队伍参加,他们分别是来自童市镇的各村和县花鼓戏剧团,晚会首先在歌舞《美丽村庄》中拉开帷幕,形象的体现了童市镇在农业、农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狮舞《吉祥如意》道出了对共产党、文广新局和童市镇人民的祝福;《十谢共产党》热情讴歌了共产党的伟大,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感谢;最后晚会在《欢聚一堂》的舞蹈中优美的落下帷幕。

晚会共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十四名,这是文广新局和童市镇人民政府对各村积极踊跃的参加晚会,认真奉献这一精彩纷呈的晚会的感谢,也是对他们的鼓励。通过这次晚会,真正体现了童市镇人民用先进的思想文化占领党的文化阵地,表达了童市镇人民对党真心的祝福,同时这次晚会也为活跃、升华童市镇农家文化奠定了基础,是童市镇送给党的最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