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4668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4-0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4-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戴领梅一行到童市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童市镇 2014-04-03 00:00
| | | |

4月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戴领梅带领统战部同志一行到童市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戴领梅同志在排形村村级活动中心与排形村、童坪村、童市居委会村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就目前成绩和问题做了踊跃发言,并具体反映了童市小学报建和童坪生态移民园等困难问题。

戴领梅听取了群众意见,并认真做好相关记录。她指出,现在是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处理好党群关系、干群关系,不能好人主义、官僚主义,切忌官本位思想,要做好下村走访工作,及时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并就童市小学报建、童坪生态移民等问题表态,将做好与县直有关单位的衔接工作,方便工作顺利快速开展。另外她还提醒党员干部观看苏联亡党教育片,汲取经验教训,提高自身能力。

会后,戴领梅一行在童市镇党委书记段曙光的陪同下深入白花村调研,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村级政务等情况。

戴领梅表示,下村听到了真实情况,希望童市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为民务实精神,继续发扬优点,解决问题,减少差距,并不断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争取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