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048500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9-12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9-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童市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童市镇 2013-09-12 00:00
| | | |

2013年6月29日,童市镇在镇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全镇530名党员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方寅发同志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发根同志应邀出席会议,镇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代镇长周红人同志主持。

首先,童市镇党委书记对该镇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对该镇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对党员干部提出要坚定信念、要带头学习、要服务群众、要遵纪守法、要廉洁自律、要甘于奉献等六点要求,与大家共勉。接着,该镇人大主席柴润江同志宣读了《关于庆“七·一”对红旗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的通报》,镇党委现场对6个红旗党支部、6个优秀党支部予以了表彰奖励;政协联络组长李赛南同志宣读了《关于吸收向芙蓉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及同意吴柜才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批复》,并由组织委员孔极民同志带领新党员站在党旗下宣誓。随后,纪委书记翁方平同志宣读了《关于对戴随意等违纪党员予以处分的决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引以为戒。

最后,方寅发同志和余发根同志分别给童市镇党员上了两堂生动的党课。方寅发同志从我国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党建工作要求两方面给大家讲课,提出我国当前“奋斗目标新、发展改革新、反腐倡廉新趋势、作风建设有新形势、科学技术有新发展、本职工作有新要求”等6大新形势,“党恩不能忘、身份不能藏、颜色不能改、信仰不能失”、“调研要加强、能力要增强、事业要图强、意志要坚强”等12个要求。余发根同志作了《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干事创业》讲话,从党员干部应以作风建设推进干事创业和以干事创业推升作风建设两个方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坚定信念,注重廉洁;团结共事,协力同心。同时要更新观念,增强创新意识;遵循规律,矢志干事创业;提高修养,推进干事创业。